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教学通知
经济学院 关于2012级本科毕业论文选题统一预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3-31 浏览次数: 216


经济学院

关于2012级本科毕业论文选题统一预审的通知

2012级经济学及国民经济管理专业各毕业班学生、各位指导教师:

为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确保我校评建工作目标的实现,落实和规范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提高毕业论文的专业针对性,我院决定对2012级本科毕业论文选题进行统一预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2级各班学委,将本班学生经导师同意的选题题目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填写到2012级学生毕业论文题目汇总表(见附件),于2016415日下午下班之前发送到朱老师邮箱cfcmama@163.com,该选题含要认定的非传统形式论文题目。

2.学院将召开教授委员会和系主任、实验室主任联合会议,对论文选题是否符合《经济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管理办法(修订稿)》要求进行审定,对不符合要求的选题,将通知学生,要求其重新选题。

3.本科生毕业论文选题的基本要求:(1)应在本专业范围内选题,非专业类题目一律不予认定为论文题目;(2)论文题目应是一个具体明确的实际问题或理论问题,凡大而空、泛而宽的题目不予作为论文题目;(3)应尽可能结合当前我国经济社会的热点或难点问题选题;(4)选题应尽可能有新意或运用新方法;(5)选题原则上应在指导老师确认下进行;(6)经济学专业学生围绕公司经济选题数量应不少于60%


附件:2012级学生毕业论文题目汇总表.xls                                 




                                   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2016330

2012级学生毕业论文题目汇总表原版.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