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
安徽财经大学第五届推销大赛复赛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 2014-04-10 浏览次数: 168

4月9日晚,由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办、经济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五届以“才华横溢,风采推销”为主题的推销大赛复赛在明德楼303、305教室隆重举行。此次到场的嘉宾有经济学院主席张嘉宇、副主席赵健滢、李苇,金融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马菲菲、方乐明、杨琪琪和经济学院青协副理事长马春荧、向鹏超。

本次大赛吸引了6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初赛,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20组选手进入场内复赛。此次复赛分为选手简单介绍并推销自选产品和现场随机抽取商品即兴推销两个环节。其中4号选手来自13信息与工程管理的黄文境从性价比与年龄层面突出推销洗衣液的实用性,在之后 “向老年人推销情侣衫”的随机推销题中,选手借助社会老龄化与心态引出推销方向。更有其他选手以“推销自我”这一新颖选题与诙谐的语调掀起比赛的高潮。来自经济学院13经济4班的3号组合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才思敏捷,表演精彩,引得观众捧腹大笑。

经过激烈的角逐,11营销1班张淼、13信息与管理工程黄文境、12统计与应用数学蒋婷、13经济5班于静楠、周一成、13金融7班褚慧六位同学脱颖而出挺进决赛。通过参加此次比赛,选手们对推销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风采,本次复赛圆满成功。

(经济学院编辑部:陈丽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