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
我院举办支教志愿者选拔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14-03-20 浏览次数: 143

2014年3月19日下午五点,由我院院青协主办的支教志愿者选拔赛的决赛在1栋教学楼305教室举行。上学年优秀志愿者、院青协各部干部干事以及部分学生作为课堂互动的分别作为评委和参与者也参加了这次比赛。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比赛,18名参赛者脱颖而出,成为了新一批将赴蚌埠十六中支教的志愿者。

本次支教志愿者选拔赛一共分为初赛和复赛两轮环节。30名参加复赛的选手从初赛的7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并经过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选出18名志愿者。针对此次支教对象是十六中学的七八年级学生,评委嘉宾也相应出了各种难题,加大了比赛的难度,并根据创意、语言表达、应变能力、课堂互动、板书、仪表等各方面表现来评分。选手们凭借着自身扎实的基础和灵敏的反映,镇定自如的应变评委和嘉宾的各种提问,赢得了阵阵掌声,并通过和观众们的热情互动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此次选拔,选手们充分明白自身的优势和不足,锻炼了选手的能力,也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爱心支教的意义,支教不仅要具有一腔热情,更要有高度的责任感,用心做事,用心服务,将爱心支教延续下去。


                                        (经济学院团委编辑部:任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