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我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4-06-09 浏览次数: 153

由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团委承办的经济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自2014年4月起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角逐,于6月8日正式落下帷幕,此次大赛的参赛选手分为就业组和创业组,经过初赛和复赛的角逐后在两组分别选出3人,将代表学院参加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决赛。

初赛时共收到100余份参赛作品,在遴选出14份优秀作品后,6月8日下午,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在东校4栋教学楼106教室如期举行,参赛选手采用PPT演讲的形式陈述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选手们通过职业定位、性格测试、个人兴趣和外部条件导向等层层分析,显示出各组的鲜明特色,在激烈的角逐后,创业组的李文俊、胡香凝、史腾腾三人和就业组的杜国庆、曹帅、邹振华等人脱颖而出。他们将在后期培训后代表我院进军校赛。

此次大赛是为应对当代大学生对未来的职业生涯缺乏长远的规划和针对性的准备而导致的学习目的不明确的问题,旨在为同学们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确立正确的就业观,拥有前瞻与实际结合的职业定位,迈向更广阔的未来。

(经济学院团委编部:刘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