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我院第三届原创DV大赛暨学生会内部联谊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4-06-10 浏览次数: 135

6月9日晚,由我院学生会主办,学生会办公室承办的经济学院第三届原创DV大赛暨学生会内部联谊在一栋204教室举行。学生会12个部门共11个DV视频参与评选。经过评比,最终宣传部与网信部合作的视频《青春》获得一等奖,文艺部与体育部获得二等奖,办公室、大艺团和礼仪队获得三等奖。

     伴随着小提琴优美的旋律,经济学院第三届原创DV大赛暨学生会内部联谊拉开序幕。本次活动分为DV播放与评比和游戏活动两个部分。经过近半个月的准备,学生会各部门都带来了精彩视频。视频的主题有青春、梦想、大学、健身和爱情。

     本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度过,在欣赏视频的同时,各部门成员也在游戏中获得了更多的乐趣。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学生会各部门创作与演绎的才华,对各部门成员加深了解,增进感情,更好的完成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