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舞动健美青春 展现经院风采
发布时间: 2014-06-09 浏览次数: 120

    为丰富我校校园文化,全面推动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艺术情操,201468日下午3点,由安徽财经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2014年健美操大赛在体育馆顺利举行。

此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组织参赛,共有11支参赛队伍。所有参赛选手都精神十足,自信满满。整个比赛过程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阵阵掌声。各学院的啦啦队也互不相让,加油声不绝于耳,欢呼声此起彼伏。

我院也派出了84男的强大阵容,作为第二支出场的队伍,上场后主办方的音响却突然出现问题,但选手们没有放弃,在没有音乐的情况下自己喊节拍坚持完成了比赛。经过我院负责人与主办方的多番协调,为我院争取到一次重新比赛的机会。犹如凤凰涅槃重生般的选手们凭借变换多样的队形、整齐有力的动作和青春洋溢的笑容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好评,最终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至此,第五届安徽财经大健美操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不仅为各学院学生提供了展示本院风采的平台,也营造了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