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我院第一届“优胜者”杯男子足球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 2014-05-25 浏览次数: 145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我院于5月24日迎来了第一届“优胜者”杯男子足球赛的巅峰之战。12经济2班、12经济5班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狭路相逢,为了夺取桂冠,都使出浑身解数,奋力一战。12经济3班和13经济3班为了争夺季军,球员个个在场上斗志昂扬,顽强拼搏。

首先进行的是冠亚军决赛,比赛异常激烈,12经济2班和12经济5班在场上不分伯仲。12经济2班凭借着杜瑨连过三人的的出色表现,比分超出,虽然12经济5班在比赛最后奋力反击,但最终无力回天。随着主裁的终场哨音响起,12经济2班成为了本届“优胜者”杯足球赛赛的冠军,而12经济5班也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

随后进行的是12经济3班和13经济3班的三四名决赛。比赛虽然与冠军无关,但依然精彩如前。双方球员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12经济3班凭借终场前张卓凯的进球绝杀对手,赢得本场比赛,获得本届比赛的季军,13经济3班获得第四名。

凭借在本届杯赛中的精彩表现,13经济5班获得最佳组织奖,13经济3班获得最佳风尚奖。12经济2班杜瑨凭借7粒进球和冠军荣誉获得“最佳射手”称号,12经济3班张卓凯获得“最佳球员”称号。

本届足球赛不仅展示出了各班同学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出色的足球技艺,还增强了班级、学院的凝聚力。同学们在领略足球风采的同时,明白了默契是彼此间的信任,坚持则是永远值得恪守的人生信条。

至此,本届“优胜者”杯足球赛完美落幕。让我们期待,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