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我院举办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 2014-05-26 浏览次数: 145

5月25日上午,由我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拔河比赛,在东体育场火热举行。来自我院11级到13级的12支班级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12支代表队首先分为四个小组,各小组采用组内循环淘汰赛方式,选拔出小组赛的第一名,参加冠亚季军的角逐。比赛一开始,场面就很快进入高潮,场上参赛同学脚勾住地、手钳住绳,场下同学们欢呼呐喊声融成一片。经过重重角逐,来自13级经济2班、11级经济1班、13级经济3班和13级经济4班的四个代表队脱颖而出。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11级经济1班凭借压倒性优势获得一等奖,13级经济3班获得二等奖,13级经济2班获得三等奖。由学生会主席张嘉宇、副主席赵健滢和体育部部长汤琴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一、二、三等奖及奖品。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而且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队意识,同时凭借拔河独特的表现方式展示了各班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比赛最终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