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我院青年志愿者组织蚌埠十六中学生赴我校参观
发布时间: 2014-05-19 浏览次数: 150

5月18日,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蚌埠十六中初中部学生来我校参观。

上午十时,我院志愿者们分组带领十六中的学生进行校园参观。志愿者依次带领学生们参观了体育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文传院报告厅和明德楼,同学们惊叹于体育馆恢弘的看台和精致舞台设计,感慨于创业基地里琳琅满目的商品和大学生们的创业热情,领略了明德楼的整洁的书桌和良好的课堂环境。下午,志愿者带领学生们参观了学校标志性建筑物——图书馆,随后参观了学生宿舍。二时左右,志愿者们组织学生们到体育场开展了户外趣味活动,精彩有趣的互动环节加深了志愿者们和学生们的交流与沟通。

此次活动促进了我院青年志愿者与蚌埠十六中学生们之间的交流,激发了蚌埠十六中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增加了他们对大学生生活和学习的了解和认识,对今后开展志愿支教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经济学院团委编辑部: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