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2013级经济学(1)班成功举办男女混合排球赛
发布时间: 2014-05-08 浏览次数: 163

    5月7日下午,2013级经济学(1)班男女混合排球赛在排球场举行。本次比赛将班级同学共分为7支排球队,每队3男3女。未开赛时,赛场上早已人头攒动,大家都跃跃欲试,急切地等待着比赛开始。随着一声哨响,初赛开始,比赛双方队员立即开始了龙争虎斗,扣球、拦网,双方队员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使比赛刚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最终,初赛获胜的3支队伍与轮空的1支队伍挺进了半决赛。半决赛的比赛更加激烈,发球、起球、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会引来阵阵欢呼,场外拉拉队的加油声不绝于耳,场上选手愈战愈勇,得分与队友击掌欢呼,失球低头懊恼不已,早已沉浸在比赛之中。半决赛结束后,由符之瑜带领的E队和由任芳芳带领的C队赢得了争夺最后冠军的机会。随着决赛的开始,场上气氛开始紧张,拉拉队给予了队员们极大地鼓舞和帮助,每赢一球时都为他们鼓掌,而每失一球时都会为他们加油提高士气。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

 最终,符之瑜带领的E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任芳芳带领的C队和徐弦带领的D队分获二、三名,辅导员杨红霞老师全程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得名次的队伍颁发精美的奖品。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大家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