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我院举办朗诵选拔比赛
发布时间: 2014-03-27 浏览次数: 14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安徽财经大学“文化校园建设年”活动的通知》的精神,根据校团委《关于举办我校“信仰耀青春,责任筑和谐”大学生演讲比赛的通知》要求, 3月26日晚7点,我院团委于学院会议室举办主题为“信仰耀青春 责任筑和谐”的朗诵选拔比赛。

此次朗诵选拔比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 。比赛开始,选手们首先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然后开始主题演讲。其中张飏璐同学朗诵的《和谐校园建设,你我一起行动》,感情饱满,语言生动,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序幕。她积极号召每一位同学参加到和谐校园,文化校园的建设中来。傅雅慧同学演讲的《责任成就梦想,信仰铸就未来》,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她以毕学进学长的事迹为例,讲述了他一步步取得成功的历程,博得大家阵阵掌声。邓智妍同学的《责任的传承》感情充沛,表达真挚,更是多次提到了自己母亲,提出要为母亲成为勇于担当的人。比赛期间,参赛选手一次次充满感情的,发自内心的诵读,更是得到了评委们的认可与肯定。最后以王雨琪同学大气磅礴的朗诵圆满的结束本次的朗诵比赛。

此次举行的朗诵比赛旨在提高选手们的语言表达能力,给同学们一个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放飞梦想的机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凝聚和激发我院青年学生共建文化校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团委编辑部:李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