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第36届校田径运动会经济学院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3-21 浏览次数: 166

    在校第三十六届运动会到来之际,为充分调动我院学生运动员的积极性,我院于320日下午6304栋教学楼召开了运动会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员有院党委书记郭成老师,团委书记张艳老师,学生会成员及各位运动员。

    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张嘉宇主持。首先,由张艳老师宣读了运动员名单。接着,郭成书记发表讲话,他强调本次运动会意义旨在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同学间友谊,希望大家全力以赴,并且做到文明参与。针对赛前训练,他要求全体运动员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严格遵守纪律要求,树立良好的时间观念,抓紧时间训练。他还要求学生会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协调配合,热情服务,做好后勤。最后,他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希望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训练,投入比赛,以展现经济学子的精神风貌。 之后,负责队员训练的体育部部长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发言,强调了训练期间安全,纪律,责任等方面的事项,运动员代表也展现出要为学院争光的雄心斗志。最后由负责体育部事宜的学生会副主席发言,她对往年运动会取得的优异成绩做了简单的介绍并激励各位运动员,希望他们锐意进取,再创佳绩。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拉开了我院备战校运动会及各项赛事的序幕,使广大运动员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精神整装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