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
我院志愿者参加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3-13 浏览次数: 148

    2014312日,正值植树节,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十余人来到了小蚌埠镇桂花园区,进行了植树活动。

在区书记的陪同下,志愿者来到了植树地点,桂花园区是一刚开发不久的小区,绿化还不够完善。志愿者们领取了植树和浇水的工具后,就开始了植树。在近两个小时的植树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饱满,男生挖坑培土,女生扶苗浇水,相互配合,秩序井然。虽然天公不作美,植树地点刮风下雨,很多志愿者被雨水打湿了衣裳,但是丝毫不影响大家的热情。在大家的努力和相互配合下,树苗全部被种下,大家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露出了笑容。活动结束后,桂花园区书记和志愿者们合影留恋,对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并对这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在今后加强合作和交流。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体验了植树造林、无私奉献和劳动的快乐,也树立了保护环境、植树造林的理念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