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
我院前往清明烈士陈列馆扫墓
发布时间: 2014-04-01 浏览次数: 113

3月30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清明扫墓活动。院青协部分成员及大一新生共计180余人前往蚌埠市革命历史陈列馆参加扫墓活动。

在肃穆的气氛中开始了悼念活动,先由学生代表敬献花圈。接着,全体学生默哀三分钟,追忆淮蚌革命英烈事迹表达了沉重的哀思。然后,由学生代表发言,简述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表达当代大学生对英雄事迹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之后,全体同学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并向人民英雄纪念碑献花。最后,同学们有序地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深刻缅怀民族英烈伟绩,铭记中华民族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树德立魂,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在苍松翠柏掩映中,同学们带着对烈士的崇敬与怀念之情,给这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经济学院团委编辑部:陈丽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