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我院在安徽财经大学男子篮球联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14-05-15 浏览次数: 133

2014年514日,由我校安徽财经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安徽财经大学体育教学部承办的“安徽财经大学男子篮球赛”在体育馆隆重举行。

此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晋级赛,在初赛阶段我校12个学院的篮球队分为四个小组,每组的前两队脱颖而出进入八强。514日,我院在小组赛中以绝对的优势战胜外国语学院成功挺进八强。晋级赛是单方淘汰制,胜者进入下一个环节。21日下午,我院队员们投入到与会计学院激烈的比赛中,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但由于微弱的差距而未能进入四强。在重整旗鼓之后,我院队友斗志昂扬,以绝对的优势战胜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代表队顺利进入下一个环节。在与国际贸易学院的五、六强之争中,双方旗鼓相当,情绪高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但是最终国际贸易学院险胜,我院也获得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不仅丰富了自己的课外生活,而且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以及凝聚力,同时促进了各个学院之间的友谊与交流,有利于精神素质的培养与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