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教学通知
关于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继续修读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9-11 浏览次数: 137

校教字[2015] 38号

各学院及有关学生班级:

本学期继续修读工作于9月15日开始办理。2012至2014级学生原则上采取插班方式修读,随班考核。部分修读人数较多的课程采取组班方式修读,单独组织考核。本次继续修读工作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一、9月11日至14日,需要办理继续修读的学生可登录教务处主页学生系统查询本学期课程开设情况,查看需要继续修读的课程是否开设。如果课程开设,可以选择继续修读;如果没有开设,则在后续学期继续修读。

二、请准备办理继续修读手续的学生请于9月12日至14日登录校园一卡通系统自助缴费,收费标准详见《安徽财经大学本科学分制收费办法》(可查看《安徽财经大学普通本科生学分制学习手册》)。如若中途换卡,请及时至财务处登记。对于没有缴费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继续修读课程,不予办理继续修读。

三、因课程停开无法办理继续修读的学生,可于9月15日,填写《安徽财经大学课程替代申请表》,并交到所在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四、已经缴费成功的学生,填好继续修读申请表,于9月15日至所在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出示缴费依据及《安徽财经大学继续修读申请表》,由教务员进行现场办理。没有登录一卡通缴费的学生,各学院不予办理。

五、9月16日(周三),学生可以上网确认、打印本人课表,学院和任课教师也可以打印选课名单留存。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到有关学生班级。

 

 附件1:课程替代申请表.doc

附 2 :          2015-2016-1学期组班继续修读安排表

 

课程号

课程名

课序号

校区

0140153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01

东校区

SMG1141002

微积分(下)

01、02

东校区

 

 附件3:安徽财经大学继续修读申请表.doc

 

 

                                          教 务 处

                                             2015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