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分党校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5-12-17 浏览次数: 237

    11月15日下午,我院分党校第十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明德楼205教室开班院党委书记王支华出席开班仪式,101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仪式和培训,院团委负责人何媛媛主持开班式。

开班仪式上,王支华回顾了党校培训历史与培训体系,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特殊背景和突出特点,代表院党委向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矢志追寻中国梦,坚定崇高理想信念;以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为目标,坚持科学理论武装;充分发挥学院整体优势,提升核心竞争力;以贯彻国务院、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为契机,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他还解读了中共中央最近颁发的两部党内法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精神。

    开班式结束后,由校关工委五老报告团成员院关工委副主任刘增恒教授讲授党课,他结合当形势和党的历史,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又以亲身经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最后刘增恒希望学员们听党的话,按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将自己培养成“四有”人才,争取早日入党,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