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教学通知
关于暑假虚拟学期学生修读网络平台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6-26 浏览次数: 191

各学院、班级: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方式改革,实现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满足学生自主学习要求,我校将在2015年暑假继续开设虚拟学期,学生可以通过修读网络课程获取相应学分。

虚拟学期中每名学生最多可选择修读3门课程,通过网络平台修读的课程与校内修读课程同等对待。

1. 开课对象:2012级、2013级、2014级全体在校学生。

2. 选课时间:20157159:00——2016:00。选课时间结束后,学生不得选、退、换课程。

3. 修读时间:20157159:00——82516:00。修读时间结束后,系统将根据学生修读期间观看视频、参与讨论、作业和考试等环节成绩自动生成课程成绩并记入成绩系统。

网络课程修读不合格的课程将以不及格成绩记入成绩系统!

4. 选课方法

学生在选课规定时间段内自行登录校园网教务处主页网络教学平台选课,或直接登录网址http://aufe.fy.chaoxing.com/portal/guide/

用户名为学生学号,登录原始密码为“123456”,建议学生登录后立即修改密码(已修改登录密码的同学使用修改后密码登录)。

5. 选课要求

⑴ 2012级学生可以根据专业培养方案要求或咨询本学院,修读相应的网络平台课程,修读获得学分后在学院办理课程学分替代。网络平台课程只能用于替代2012级公共限选课和公共任选课。

⑵ 2013级、2014级学生必须按照本专业培养方案要求选择平台课程。

网站客服电话:400-6606-211

安徽财经大学网络课程交流QQ群号:383777257

 

 

                                  教  务  处

                                2015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