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实训  中心新闻
我院与蚌埠市福沃特等企业签署大学生实践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 2013-12-12 浏览次数: 234

本着互惠互利、共建双赢的原则,2013123日下午,我院与蚌埠市福沃特车轮制造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钰城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在学院会议室签署大学生实践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协议规定,我院可以在企业咨询、战略规划、人才输送等方面为蚌埠市福沃特车轮制造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钰城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提供支持和帮助,蚌埠市福沃特车轮制造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钰城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可以为大学生实践教学与就业实习提供平台和机会。在协议签署之后,马成文院长代表学院向蚌埠市福沃特车轮制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年君和安徽钰城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甸分别颁发了大学生实践导师的聘书。院党委书记郭成,副院长任志安、邹荣桂以及各系主任出席了会议。

蚌埠市福沃特车轮制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其前身是成立于2005年贝尔车轮厂。是安徽省唯一一家专业生产载重车轮的公司,一期投资4000万,公司现有员工58人。福沃特在自身发展壮大的进程中,积极倡导“观念创新、机制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把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础和动力。安徽钰城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3月,正式开业于20127月,由安徽钰诚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澳大利亚格兰伍德进出口有限公司和蚌埠市钰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是皖北地区经省商务厅审批成立的第一家中外合资的融资租赁企业。 

我院与蚌埠市福沃特车轮制造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钰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和聘任大学生社会实践导师,有利于同学们将所学理论知识应用于实际,提高自己的实践创新能力,并通过邀请企业家开展讲座报告,让同学们对企业运营、创业创新、财富管理等方面有更加深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