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实训  中心新闻
安徽财经大学第二届企业模拟运营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3-11-07 浏览次数: 122

近期,校团委、实验实训中心、工商管理学院联合举办了我校第二届企业模拟运营大赛,共有来自各学院的90支团队参加了比赛。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张同利,校团委书记徐琨,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麟、副院长胡旺盛等观看了决赛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经过两个月的海选与初赛后,15支团队脱颖而出,入围决赛。11月6日下午,决赛在实验楼307和308教室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工商管理学院包书亲、经济学院刘金洪、林蝶婷、朱浩东团队以及工商管理学院朱带娣、张艳阳、石梅、赵长军团队获得一等奖。本次大赛前五名的团队将获得第九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网络虚拟运营”专项竞赛常规赛的资格。

此次大赛运用先进的软件、网页技术,全面模拟企业运营过程,有效检验了创业团队的专业能力,培养了广大学生的战略意识,提高了学生对企业运营的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