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实训  中心新闻
第六届企业失败案例复活策划大赛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3-11-20 浏览次数: 169

        1119晚,由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经济学院主办,校学生团体联合会、未来经济学家学会承办的“第六届企业失败案例复活策划大赛”决赛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担任此次次比赛的评委有经济学院赵茂林老师、周泽炯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张莹老师,以及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李长书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夏光兰、经济学院副院长邹荣桂、任志安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本次大赛得到了校团委和经济学院领导大力支持,引起全校广大师生的高度关注。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六支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风采展示和PPT展示两轮激烈的角逐,最终经济学院朱意明、财公学院王梦月、金融学院倪晓宇、李彦泽、法学院朱壮团队(Five plus团队)以独特的作品展示和出色的团队合作荣获一等奖,Flowers团队和Fighters团队获得二等奖,非常3+2团队、黑莓复活联盟团队和Candy团队获得三等奖;经济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此次大赛一方面提高了学生的团队合作与协调能力,发扬了团队精神,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另一方面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同学们施展才华,彰显智慧,将所学的经济管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增加了学生对企业运营及市场变化的了解。

 

第六届企业失败案例复活策划大赛合影获奖